拔萝卜的鸭子

每周一更,保底字数1000+

【无萧】分手游戏

  【无萧】分手游戏

囚禁/狗血

“如果你不确定这件东西属于你,那你就放手,如果他回来了,那就属于你,如果他没有回来,他至始至终都就从不属于你。”

服装设计师败类攻无心&十八线演员斯文受萧瑟

那个如烟火绽放般的夏天,吹散了两个人荒唐的青春,离别时的苦楚埋藏在心间,在路口相遇也只是微笑相迎,反复改的稿子,那一条代表着爱意的西服终于送出手。

满怀期待的一句“我愿意”贯穿了整个炽热的夏季,如烈火燎原般的深沉的爱如洪水般倾泻而出,见洁白的头纱下那张青涩的脸庞,温柔又宠溺地说出“我愿意”时,他早就为之沦陷疯狂。

作为有名的服装设计品牌Promise的中流砥柱——无心,狭长的狐狸眼中充斥着妩媚的气质,却藏着不该有的冷漠与蔑视。

“分手?开什么玩笑?萧瑟你搞清楚,是我在你有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救你于危难,要分手也是我先提吧?要不是我,你早就死在车祸里了。”无心翻弄着一沓密密麻麻的设计图纸,脸上写满了烦闷,桌子上摆放着两个人的合影,穿着校服的两个少年相互依偎,其中一个右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纸戒指。

“不要拿这件事绑架我,我想分就分,为什么要经过你的同意,就像你之前背着我出国留学一样。”萧瑟的声音冷清,手指似乎在叩击桌面。

“你如果执意要分手,那也要等我回家,我们谈谈。”无心的嘴角微微上扬,细长的睫毛下隐藏着愤恨的情绪,异常平淡地展示着难以接受的情绪。

咖啡色风衣挂在衣架上,钥匙开锁的声音传入了在客厅喝茶的萧瑟的耳朵,热气滚滚的茶水倒入茶杯,清新自然的味道在唇齿间流转。

“要聊什么?”

门口的无心晃了神,暖黄色的灯光下,萧瑟穿着单薄的衬衫,领子下的两颗扣子没扣上,雪白的肌肤,病态的虚弱的身子骨,嘴角边的茶水渍,和萧瑟时不时的抿唇动作,接近疯狂地牵动着无心的心脏。

喉结上下滑动,皮鞋踩着地板的声音在整个房间回荡,见无心没有声音,萧瑟疑惑地转身,碰巧贴上了无心炽热的唇瓣,电视机无声地播放着萧瑟出车祸前的采访资料,脸上一直挂着浅浅的微笑,双手比划着对未来的希望。无心的双手搭上萧瑟的肩膀,不断地索取,他的手捧着萧瑟的后脑勺,狂热地亲吻着萧瑟的唇瓣。

无心的动作很轻柔,似乎是不想伤害到萧瑟,萧瑟地很容易挣脱,甩手,一个巴掌印赫然出现在了无心的脸上。

狭长的狐狸眼中充斥着令人害怕的情绪,无心猛然抓起了萧瑟的手腕,将有些虚弱的萧瑟拽到了墙边。愈发强烈的欲望攻击着无心的大脑,又是一个疯狂的吻。

“无心!”萧瑟抬起脖子,眼角的微红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愈发明显,无心听到萧瑟的叫喊声,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接下来发生了什么,萧瑟不记得了,他只记得被无心弄晕后,他自己就失去了意识,睁开眼迎来的没有暖暖的阳光,只有一扇小窗户外的冷冽的月光,刺骨的冰冷令萧瑟有些不知所措,一件丝绒外套,一件白衬衫和一条到膝盖的短裤,有一面全身镜,萧瑟一看,脖子上的咬痕和锁骨的吻痕满腔的怒火压抑在心底,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,可惜的是打不通,电话卡被拔了,点开微信只有一个联系人——无心。

“你这算囚禁!我要报警!”一跳语音发过去,马上跳出来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”,习惯了平时无心不会消息的习惯,这样的无心反而让他有些不习惯。

“你要怎么报警?乖,咱不分手,玩完这场游戏,就和好如初。”

游戏只不过是拖延时间的借口罢了,等他回到家,萧瑟就会是独属于自己的笼中金丝雀,只会给他展示自己的魅力,他对他的爱近乎偏执,完美的溺爱早就让无心没办法从萧瑟身边全身而退,他也当然不会允许萧瑟爱上别的男人,尤其是那个傻里傻气财大气粗,地主家的傻儿子的雷无桀,他有什么权利和他争一个萧瑟,难道一起上吗?开什么国际玩笑,萧瑟是他的绝对私有物。

游戏一旦开始,就无法结束,萧瑟没有权利回到阳光下,无心却视萧瑟为三月的阳光,永远也融入不进彼此的世界,却因为某个人的私利,而不得不牵扯在一起。

爱吗?当然爱,从萧瑟说出分手后浓浓的感情就被无心的一己之力劝退,爱到疯狂是什么地步?是游戏开始时无心微微上扬的嘴角,是无心近乎疯狂的囚禁。

他像一只永远也飞不出笼子的雀鸟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